我的森活動起來  進化從淨化開始

我的森活動起來    進化從淨化開始


響應夥伴

        

  • 照片上傳 以個人Facebook/Instagram帳號上傳,並簡單敘述。每個帳號以一件投稿作品參加為限,照片不能重覆
  • 分享+標籤 #aromase艾瑪絲  #進化從淨化開始  公開分享至FB/IG塗鴉牆。
  • 完成上傳圖完成畫面,私訊小編:FB「艾瑪絲Aromase專業頭皮洗髮」或 IG「@aromasetw 」 填寫收件資料。
  • 參加送即可獲得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  80mL」每週五寄出。
  • 活動日期即日起~2020/11/30 23:59

1. 一個帳號僅有一次獲獎機會,照片必須通過活動單位審核過後方可出現在活動頁面上,將曝光於本活動網頁及艾瑪絲臉書,經審核如發現照片有與主題不相符,提供不當照片或非本人保留之照片,活動單位有權審核不通過或刪除,參加者即喪失參與抽獎資格。
2. 如本活動因遇不可抗拒之因素,活動單位有權決定取消,終止,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
3. 本活動方法與注意事項如有未盡事宜,得隨時補充或修訂,以最新公告為主,活動單位針對活動內容及獎品保有修改解釋之權利。
4.得獎名單將於活動截止15日內在本活動頁進行公告,請得獎者私訊提供個人真實資料,未於領獎截止日期前回覆兌領資訊,視同放棄,得獎資格將被取消,亦不遞補。
5.活動獎項將統一寄送,若因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,將視同自願放棄領獎資格,活動單位不另行通知,也不另行補發。
6.參與活動者即視為同意以上活動規範。

本活動並非由 Facebook 平台贊助、管理及開發。本活動乃由 艾瑪絲 Aromase 專業頭皮洗髮精 問題頭皮專家 免費幫你線上諮詢 主辦,你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管理本活動使用。
icon_BackT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