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注投入自己所愛,就是獨一無二並無可取代。

# 進 化 從 淨 化 開 始



回歸自然.掙脫束縛 

AROMASE艾瑪絲將「照顧頭皮健康的初心」延伸至「守護地球的行動力」,
日前加入「Re10x10」倡議行動,成為全台第一家響應倡議的企業,
艾瑪絲也將在2021年導入綠電計劃,期望帶動民眾體驗淨化生活響應綠能永續,
以具體綠色行動持續建構永續發展的生活環境 。

淨運動,從「進化宣言」開始行動!

你不需要很厲害才開始,只要開始就能變厲害。
AROMASE艾瑪絲發起「活出你的進化宣言」, 希望喚起民眾對於生長在這片土地上懷有的熱情與關懷,
將潛藏在內心深處那份守護地球的心匯聚成河,流向希望之處。
現在就跑出你的愛與淨化「進化宣言」,用行動力挺美麗寶島!





動起來!

上 傳 運 動 紀 錄 照 & 進 化 宣 言

即日起,活動期間於艾瑪絲粉絲團FB活動專區中,

上傳你的運動紀錄照(各式運動APP皆可),並寫下你的進化宣言

  單篇留言超過50個按讚數+50人留言,即可獲得捷利爾頭皮淨化液820mL乙瓶 

> 邀請親友按讚加油,再抽艾瑪絲好禮 !


#本次活動將分為3團,未中獎者可重複參加,即可再享獲禮資格!
<每人限得獎乙次,ex:參加過第一團且已具獎勵資格者,不可重複報團。>
第一團-11/24-12/8
得獎公佈:12月10日
第二團-12/8-12/22
得獎公佈:12月24日
第三團-12/22-2021/1/4
得獎公佈:2021年1月6日




活 動 辦 法

2. 截圖一張你在活動期間內運動的app紀錄照 

ex.跑步、爬山、健行、游泳、潛水......等。(各式運動app 紀錄圖或人物+紀錄圖皆可)

3. 將照片上傳至FB活動專區,並寫下你的「進化宣言」

例如:我不是在跑步,就是在前往跑步的路上!

於文末標註 #AROMASE艾瑪絲 #進化從淨化開始 #艾瑪絲跑出你的進化宣言 
Tag @艾瑪絲Aromase 專業頭皮洗髮精

4. 邀請親朋好友來幫自己投票按讚留言,匯聚人氣!


5. 活動結束,凡投稿作品超過50個按讚數&50則不重複帳號之留言,即可直接獲得捷利爾頭皮淨化液820mL乙瓶

6. 其餘參賽者&留言加油親友亦可獲得抽好禮資格

活 動 獎 項 & 給 獎 方 式

只要分享的投稿作品內容符合活動規則,AROMASE艾瑪絲將依照投稿作品和加油團親友人數,頒發以下獎項:

捷利爾頭皮淨化液820mL,市價950 元(依實際達標50讚的人數)


官網禮卷500元(共 3 名)


捷利爾洗髮沐浴露80mL,市價 150 元(共 50 名) 

註:加油團親友需按讚+留言才符合活動資格

運 動 名 人 的 進 化 宣 言

水會給予你包容、治癒,並找回最純淨的自己。
我找到了那屬於我的地方 — 水裡, 不管是選手時期的我、目前的我, 只要跳進水裡,被水溫柔地擁抱著, 專注在自己心跳聲、感受水接觸每寸肌膚的清涼感, 任何壓力、不愉快、不舒服通通都不見了, 水為我灌注新的能量,重生、讓我再出發!
游泳選手 / 李詹瑩 Joy Lee
游泳豐富了我的生活,讓我從不同角度看待人事物。
執著近10年的時間,在13年我的第一個全國紀錄誕生了,年紀尚小的我被冠上台灣蛙王,面臨種種壓力與不成
游泳選手 / 蔡秉融
我相信,我一定可以做得好還要更好。
還記得在2018年亞運拿到銀牌得當下,那時的不易,我以為自己是最後一次參加亞運不過深愛划船的我,戀著練著,不知不覺地又將要拚到東京奧運.... 恰巧今年遇到疫情而使得許多賽事延後或停擺的情況下,我開始沉靜下來聆聽內心的聲音。 經常想起過去比賽或訓練的事情,也因為這份沉思,反而讓我的心態比過往更加成熟穩定,我相信,我一定可以做得好還要更好。...
西式划船選手/ 黃義婷
「 不畏懼 」一直是我探索世界及對話的信念中心。
將信念貫徹到底,是我身為家運動員的堅持也是生命理念,我並不是一位習慣用文字表達自己信念的運動員
無舵雪橇選手 / 連德安
不只想要留下一面獎牌 更想為台灣柔道創造歷史。
2016年站上奧運舞台,達成夢想的自己。這次的東京奧運,我不只想要為自己留下一面獎牌,更想為台灣柔道創造歷史,因為我覺得這就是我的責任。
旅日柔道國手 / 連珍羚


  •  活動注意事項  

    1. 未符合活動規範之圖文標準,失去獲獎資格,恕不另行通知。
    2. 投稿照片若經發現盜圖、合成造假等,主辦單位有權利取消參賽資格。
    3. 本活動禁止惡意電腦程式、殭屍帳號灌票,或其他意圖混淆影響比賽結果、違反活動公平性之任何行為,違者取消活動及得獎資格,恕不另行通知。
    4. 主辦單位AROMASE艾瑪絲得刊登或擷取 PO 文部分內容供艾瑪絲行銷使用。
    5. 本活動贈品恕無法折現或更換其他商品。
    6. 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。
    7. 每位參加者僅有一次獲獎機會,經審核如發現有違反活動規則,活動單位有權審核不通過或刪除,參加者即喪失參與抽獎資格。
    8. 本活動方法與注意事項如有未盡事宜,得隨時補充或修訂,以最新公告為主,活動單位針對活動內容及獎品保有修改解釋之權利。
    9.得獎名單將於活動截止15日內在本活動頁公告,請得獎者私訊回覆個人兌獎資訊,未於領獎截止日期前完成回覆者視同放棄,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亦不遞補。
    10.活動獎項將統一寄送,若因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,將視同自願放棄領獎資格,活動單位不另行通知,也不另行補發。
    11. 如本活動因遇不可抗拒之因素,活動單位有權決定取消,終止,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
    12.參與活動者即視為同意以上活動規範。




    淨山養樹 聽見樹的心跳聲
    艾瑪絲撿起超過24公斤的人為垃圾,移除了近130公斤的外來物種巴西水竹葉,為台灣森林去角質!山林棲地就像地球頭皮,森林就是地球的髮絲,只有健康的頭皮和髮絲才能涵養著自然生態的一切,為了守護珍貴的地球生態資源,我們流著汗水,透支著體力及在夥伴們彼此加油鼓勵聲中完成第三場的淨山行動,希望您一起響應淨化山林、不留垃圾、拔除巴西水竹葉、再次聽見樹的心跳!
    艾瑪絲 AROMASE
    秘境淨山之旅
    淨山活動除了撿拾垃圾淨化環境 並移除野生外來的巴西水竹葉 像是幫森林去角質 讓地球的頭皮更健康
    趙小僑
    在山裡反而獲得了一場更真誠的對談!
    「為了更好的環境,我們一起盡一份心力!」 這是一個完全沒有網路的地方,我們在山林裡深呼吸、我們靜靜看著彼此
    關關-關韶文
    去除外來垃圾、野生外來物種,找回土地初心
    拔除野生外來物種「巴西水竹葉」,淨化台灣原始棲息地
    oops wu
    友善地球的生活方式 從淨山開始
    陽明山對於台北人來說就像是生活裡的後花園般,過去上山是探索美麗景色,或者遍嚐山菜野味,這次很特別,我們一起參與了艾瑪絲安排的淨山活動,透過移除山林裡的垃圾,也學習開啟身心五感,學習對自然生態多點了解,透過這樣每一次與山林的接觸,無形中也將影響自己的日常行為,選擇更友善地球的生活方式。#淨山行動|從撿垃圾開始一早所有人在
    男子的日常生活
  • 淨山養樹.從心開始

    森林是地球寶貴的資產,她涵養水源、吸收CO2,保存地球多樣的生態物種。聯合國更訂立17項永續發展目標 ( 簡稱SDGs ),希望自政府、企業到每一個人響應,並以「永續使用生態系統」提高對於森林的關注,包括維護生態系統永續,森林永續管理,對抗沙漠化,終止及逆轉土地劣化,並遏止生物多樣性的喪失,為地球及我們未來做永續發展的努力


    2020 地球淨化行動 #進化從淨化開始

    2020.5月份,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獲得搖籃到搖籃銅級認證肯定,榮登亞洲第一支C2C銅級美髮用品!搖籃到搖籃認證(Cradle to Cradle,C2C)是循環經濟的產品認證準則,是一個國際認可的環境與永續認證,艾瑪絲的永續行動開始有了成果

    2020.6月份,We Are B Corp. 持續承諾「成為對世界最好的企業」6月13日艾瑪絲經過2年多來數千道題目的審核 終於獲得B型企業的肯定 艾瑪絲從產品的生產者轉化即刻助人的行動者,在B Corp認證下,我們真正成為創造淨化的革命家。

    2020.6月份,艾瑪絲首場來到新竹油羅山,帶下超過20公斤高山廢棄物,氣溫低的高山連果皮都需要長達2年以上才有可能完全分解,更別說是塑膠製品了!

    2020.7月,艾瑪絲來到八里觀音山硬漢嶺,健行淨山,短短3小時帶下超過4公斤遊客留下的垃圾!

    2020.9月,艾瑪絲來到陽明山國家公園,動員各界具影響力的代表,半小時健行之路撿起超過24公斤的人為垃圾1個半小時移除了近130公斤的外來物種-巴西水竹葉,為台灣原生物種,爭取更大的生存空間!


    icon_BackToTop